学生组织

新媒体中心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新媒体中心,是武汉学院官方新媒体学生宣传机构,隶属于宣传与公共关系处。追踪新闻热点、传递校园时讯、引导舆论导向、服务广大师生是其不变的追求和宗旨。

新媒体中心负责武汉学院微信公众号,武汉学院微博,武汉学院QQ智慧校园号,武汉学院QQ部落以及武院丹桂信箱(QQ空间)等官方新媒体平台的日常运营、管理和维护。在这些平台上,新媒体成员搜集学校的各种信息,并对其中与同学们息息相关的重点资讯进行有效的整合,提取焦点信息,并及时编辑发布。是学校师生、学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了解学校最直接最快速的窗口。同时,新媒体中心成员还负责学校的舆情监控及处理。

我校新媒体中心还是湖北省高校媒体联盟理事单位与会员单位,未来,我们将继续为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升学校品牌及美誉度而努力!

指导老师:杨丽苹

主席团: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