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加入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

作者:罗茜    摄影:何首相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2-04-01     点击次数:

3月31日,经过我校党委宣传部申请、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会长会议讨论,我校正式加入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

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有近60家高校会员单位,每年组织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高校新闻宣传战线年会等活动,围绕立德树人主题,唱响湖北高校之声。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开设有新闻学、网络与新媒体、影视摄影与制作、数字媒体艺术等专业。为提高学生专业实践技能,校党委宣传部成立了大学生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飞扬之声广播台、影像中心、校园文化中心5个学生宣传队伍,成员总计350余人。

△党委宣传部学生新闻宣传队伍

为扩大宣传品牌效应,我校积极整合校内外媒体平台,开展融媒体立体传播,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现有校内宣传平台包括校园网站、广播台、校报、微信、微博、头条号、抖音、B站、电子屏、橱窗等,同时,我校与人民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中国教育在线等主流媒体保持密切联系,积极报道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发掘师生典型人物事迹,内对外宣传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加入协会后,我校将进一步拓宽内外宣传渠道,积极参与全省高校新闻战线交流,为推动湖北高校新闻宣传事业出力献策。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