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大学生新闻中心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大学生新闻中心(中青网武汉学院校通社)(湖北日报大学生记者团)受校党委的领导和监督,并由宣传及公共关系处派专人老师负责指导和管理,是学校发布信息与各界沟通交流的重要窗口。依托中国青年网,拥有多个发布平台,可以进行文字、组图、视频、图表新闻等多种报道形式。大学生通讯社(中青网武汉学院校通社)以传播校园先进文化、培养优秀新闻人才为指导思想,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以“提高新闻素养,追踪学校热点;传递新闻信息,抒发青春情怀”为宗旨。通讯社下设记者部和编辑部两个部门,主要任务是组织、推动大学生记者积极开展新闻采访活动,撰写各种新闻稿件,宣传报道学校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为武汉学院官网、校报等校园媒体、中青网校园频道和湖北日报网站提供新闻线索和素材,为外界新闻媒体传递学院的声音。

指导老师:罗茜

主 席 团: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