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飞扬之声广播台

作者:    摄影:    编辑:    审核:    时间:2016-01-15     点击次数:

飞扬之声广播台,是学校重要的宣传阵地,宣传学校主流文化,服务广大师生。并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坚持贴近实际,贴近师生,贴近 校园的宣传原则,紧跟国际国内形势并始终 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开展广播宣传。广播台下设四个部门,分别为新闻部、编辑部、播主部、技网部。构成了以干部轮岗、新闻采编、节目审编、台委监察、技术 运作等管理机制,使广播台得以“ 声声 不息”。同时也打造了一批较为成 熟的线上节目 ,如 《新闻纵横》《东方视野》《平民旅行家 》《般若般若密》《心灵鸡汤》《生活魔方》等精品节目。本学期是广播台的重要改革期,将以目前的四部分管, 逐渐向以节目组分管为架构的方向进行过渡,同时注重提高节目质量,提升个人能力,拓展发展领域,向广播电视台发展目标迈进。

指导教师:夏双双

主席团: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