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部组织召开全校二级网站整改工作专题会

作者:魏和平    摄影:陈玉霞    编辑:杨丽苹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1-09-09     点击次数:

9月7日下午,二级网站整改工作专题会在201会议室召开。武汉学院党委书记陈祖亮、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同春、各二级网站管理员参会。

BA47

叶同春主持会议

叶同春主持会议。他说,网站是各单位信息交流的主要平台,是内鼓士气、外展形象的重要窗口,尤其今年是学校评估年,网站建设工作尤为重要和迫切。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全校上下花了很长时间付出很大辛劳,校园全网进行优化升级,目前主网站已基本定型,但二级网站还存在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这也是召开此次专题会议的原因。

C9FC

陈祖亮发表讲话

陈祖亮发表讲话。他说,近两年来学校网站建设取得了很大进步,感谢网站管理人员的努力与付出,但同时网站建设也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会随着时代发展和学校中心工作的变化而变化,因此大家也要做好持续改进的准备。陈祖亮指出,网站建设起码要实现四项功能,即传播信息,加油鼓劲,交流思想和文化沉淀。他对各单位网站优化升级提出了要求。他说,网站建设也是生产力,各网站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网站建设,要牢牢掌握舆论阵地主动权;网站建设工作要细致细心、尽最大努力消灭差错,始终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注重宣传所在单位的亮点和特色;网站建设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门,各单位无论内容还是形式都要体现文化传承与沉淀。

934D

夏双双作讲解

会上,综合科科长夏双双详细展示我校网站的总体概况以及各二级网站存在的栏目设置不合理、信息不准确等相关问题,提出整改途径、方法以及完成的时间节点。

15852

会议现场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