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部五个学生组织新老交替

作者:陈盼 方新宇 刘乐平    摄影:影像中心供图    编辑:杨丽苹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1-10-29     点击次数:

10月27日下午,2021“星火传承,鼎新致远”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马化腾教学楼刘炽平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处长叶同春、副部长(副处长)罗茜、影像中心及飞扬之声广播台指导老师夏双双、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杨丽苹出席。各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为上一任主席团及部长层颁发聘书,并为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层授予工作牌。

叶同春发表讲话

叶同春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各组织的学生干部及全体同学表示诚挚祝贺,对为学校宣传和文化建设工作辛勤付出、踏实奉献的上一届学生干部和全体同学表示衷心感谢。

他说,学生社团既是我校宣传与文化建设的重要生力军,也是激发兴趣、培养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为此,他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上一届各组织做好传帮带,帮助指导新一届成员尽快进入角色;二是希望新一届同学虚心向上一届同学求教,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做好各自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基本知识,正确处理好专业学习和课余社团活动两者之间的关系。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各自的平台,出色完成好氛围营造各项任务,为我校高质量通过评估争光添彩。

合影留念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