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柏木岭村书记进校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方新宇 王涵    摄影:    编辑:宣传部    审核:    时间:2021-12-17     点击次数:

12月16日晚,在武汉学院3号学院楼107室,武汉市江夏区大桥新区办事处柏木岭村党委书记王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作宣讲报告,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本次活动是根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进十讲”大宣讲要求,为实施好“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上好大思政课,抓好面向青年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校党委宣传部与会计学院联合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王成作宣讲

宣讲会上,王成用几个特殊的数字向大家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1个根本问题”“2个确立”“3次飞跃”“4个伟大成就”“5大历史意义”“10个坚持”“13个方面总结”和“20大的召开”8个方面,以生动的事例、缜密的逻辑和精辟的语言,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会精神。

王成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结合自己的岗位实际、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围绕疫情防控的生动实践,进一步讲述基层党组织工作,与学生面对面畅谈体会,交流心得,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生动的宣讲受到了学生积极回应。在最后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抢答中,我校学生党员踊跃举手,纷纷答对问题,获得柏木岭村党员干部发放的相关纪念本。

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喜军作总结发言。他谈到,王成书记用十组数据反映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内容,八个方面解读历史决议的重要性。他回望我校与柏木岭村的多次互动合作,期望在场学生党员能多入基层社区,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