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处职工夏双双获教职工乒乓球赛季军

作者:王涵    摄影: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2-05-24     点击次数:

5月23日,我校工会举行了2022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我处职工夏双双、樊丽娟参加比赛。经过多轮对决,夏双双最终获得教职工乒乓球赛男单季军。

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单淘汰方式决出前8名,第二阶段进行附加赛决出1—6名。比赛中,夏双双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员风采。乒乓球在台案上来回穿梭,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让人眼花缭乱,比赛中也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本次武汉学院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竞赛结果如下:

男单排名:第一名 魏成杰

第二名 邢锦

第三名 夏双双

第四名 张文华

第五名 严涛

第六名 莫文涛

女单排名:第一名 吴坦

第二名 刘玉娇

第三名 吴瑕

第四名 刘颖贤

第五名 何雨倩

第六名 李明锐

混双排名:第一名 吴瑕、莫文涛

女双排名:第一名 何雨倩、吴恩婵

第二名 吴瑕、吴坦

第三名 江雨澄、凌元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