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届新闻传播知识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方新宇    摄影:李文鑫    编辑:杨丽苹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2-06-17     点击次数:

6月16日,由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组织的我校首届新闻传播知识培训班在中央教学楼1301举行结业仪式,为期两个月的培训顺利结束。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处长叶同春出席结业仪式并发表讲话,全校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者、新闻爱好者参加。结业仪式由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副处长罗茜主持。

FC00

罗茜主持会议

叶同春对参加本届培训班的所有教职工和同学们表示了感谢,并肯定了培训班各位授课老师辛勤付出所取得的显著成果。他认为,本届新闻传播知识培训班在出勤率、学习态度、学习成果三个方面都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大家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继续保持较高的新闻敏感度,善于发现身边的新闻人物和校园中的新闻事件,一如既往的做好所在单位中先进典型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讲好武院故事。

B5D0

叶同春讲话

仪式上,宣传与公共关系处新闻科副科长杨丽苹、综合科科长夏双双分别为本届培训班教职工、学生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16752

杨丽苹颁发教职工结业证书

14C70

夏双双颁发学生结业证书

本届培训班是我校宣传与公共关系处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以适应融媒时代的校园新闻报道工作,面向全校开展的首届新闻传播知识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班讲座内容涵盖新闻原理、中国新闻史、新闻采访与写作、新闻摄影、新媒体传播等五大主题,以其丰富的授课内容、“理论教学+机房实操”的教学形式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普遍好评。

结业仪式结束后,通识教育课部老师伊伶俐表示,本届培训班的开办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自己在培训班中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的新闻传播知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做好学校宣传工作。

1BFF6

合影留念

 

结业教师名单(30人

李琳 徐漫 罗晨 舒晗 员丽斐 王雨杉 胡颖 路璐 王泉 何雨倩 汪红琼 伊伶俐 李亚松 李巨平 蔡峻菁 李雪 林洁 张田 黄红 蔡娇 戴琰黎 徐芳 江雨澄 刘明妍 黄蓉 李诗程 明洁 廖祥森 周莹 陶正昌

 

 

结业学生名单(26人)

王紫玉 魏山越 迪拉热 石艺哲 全莉华 余婷 彭心怡 明欣宇 欧阳雨晴 俞丝丝 刘恬洁 吴玲莉 邓棋文 张圣妍 方新宇 陈盼 周运芳 王玥 贾丹 蔡娅博 曲洋 王壹涵 吴贝 李文鑫 王鹏 陈雨婷 刘心怡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