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加入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宣传与全媒体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

作者:武先忠    摄影:    编辑:夏双双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2-06-20     点击次数:

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宣传与全媒体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高校全媒体人才培养工作高峰论坛,6月18日下午在京举行。我校被批准为首批会员单位,宣传与公共关系处处长叶同春、副处长罗茜线上参会。

成立于2010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是国内唯一致力于大学生就业的全国性行业协会。该会的登记管理机关是民政部,业务主管机关是教育部。宣传与全媒体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是其二级协会,首批会员单位共69家。

宣传与全媒体人才培养工作委员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大学生对全媒体知识的学习与应用,推动有关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传媒行业的政府和企业选人、用人、育人、留人机制的改革研究与实践。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