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旧更替 薪火相传 党委宣传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罗舒文 熊虹霞    摄影:董羽吟 周培鑫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2-10-20     点击次数:

10月19日下午,2022年“同心共建筑梦远航”武汉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马化腾教学楼2104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同春出席,大学生新闻中心、新媒体中心、飞扬之声广播台、影像中心、校园文化中心5个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合影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各学生组织指导老师为上一任主席团、部长颁发聘书,并为新一届主席团、部长颁授工作牌。

叶同春作大会致辞。他充分肯定五个学生组织围绕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特别是迎评促建工作,在对内对外宣传、舆情监测与引导、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为提高全人发展素质,激发学生的课余兴趣。他向全体成员提出两个“三”的工作要求:一是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即社团活动与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个体与集体的关系以及言与行的关系;二是向新一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即一是找准点位、锐意进取、二是团结协作、乐于奉献、三是从严要求、率先垂范。他希望,党委宣传部学生组织的每一位同学,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明德创新、解行并进。

AAE8

△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同春致辞

最后,叶同春指出,从本届开始,党委宣传部将对各组织不同层级的负责人进行业绩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实行动态管理,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功能,助力我校评估工作的高效开展,培养和造就真正的适应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