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部全体成员赴武昌首义学院取经

作者:范君彦    摄影: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3-11-14     点击次数:

11月14日上午,我部全体成员在部长叶同春的带领下,赴武昌首义学院调研,受到该校校长助理、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洪波、副部长赵颖等热情接待。

王洪波讲话

座谈会上,王洪波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情况、校园文化建设、舆情监测与处理、网站运营、校报编辑、内宣与外宣等议题介绍了武昌首义学院的经验与做法。

叶同春对武昌首义学院党委宣传部的盛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贵校十分重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尤其是重大典型的挖掘与宣传、校园特色文化活动的策划与开展、网站建设和舆情处置等工作,值得我们学习与借鉴。

座谈会结束后,在王洪波的带领下,我部成员参观了武昌首义学院校园。参观过程中,双方各模块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

座谈会现场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