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来校调研

作者:范君彦    摄影:刘恬洁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3-12-08     点击次数:

12月8日,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凯,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张慧,新媒体中心主任马胜兰一行3人来校调研宣传思想工作,我部全体人员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与来宾座谈,座谈会由部长叶同春主持。

叶同春对李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校庆宣传策划、校园文化建设及精品项目培养和舆情防控与对内对外宣传三个议题介绍我校的工作经验,并着重分享了做好民办高校宣传工作的基本思路,即服务大局、谋定后动、团结协作和构建机制。

李凯说,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与武汉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往来,此行目的在于了解借鉴兄弟高校的宣传工作经验,重点考察学习武汉学院校庆宣传工作举措,为武汉华夏理工学院即将迎来的校庆工作提供思路与借鉴。

双方各模块负责人还就网站建设、新媒体运营、对内对外宣传、共享存储资源建设等主题进行对口交流。

座谈会后,在叶同春的带领下,李凯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重点考察了我校的十大校园文化景点。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