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举办媒体座谈会 14家主流媒体出席

作者:罗茜    摄影: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4-01-12     点击次数:

今天上午,党委宣传部举办2024年新春媒体座谈会,邀请了光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新华网、人民网、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等14家主流媒体代表,共话教育事业,交流宣传工作。校长李忠云教授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党委宣传部部长叶同春教授主持会议。他向与会媒体介绍了我校过去一年的建设发展成果和宣传工作成效。他说,2023年,我校在省级及以上主流媒体宣传报道188次,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外宣工作之所以年年跃上新台阶,主要得益于校领导、尤其是校长李忠云教授对宣传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全方位的大力支持;得益于我校“好故事”越来越多;得益社会主流媒体的特别关注。新的一年,我校从强基固本向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新政策、新举措、新成果、新风尚必然会如雨后春笋。希望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和聚焦学校,高密度、高质量地传播我校动人故事。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新华网、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人民网、中国教育在线6家媒体代表分别从不同类型的媒体视角出发,回顾了一年来对我校重点关注报道的新闻点,对我校事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忠云作总结讲话,感谢媒体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他说,我校最大的品牌特色是真正意义上的非营利性公益办学,源自于学校创办人、腾讯主要创始人陈一丹先生“办学不取回报”的教育情怀。2023年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圆满完成了二十周年校庆、首期教职工聘任考核、中层干部任期考核和调整、教代会(工代会)换届选举、召开转设后首次党代会等工作;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成效突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效突出,招生、就业、科研工作有新进展,国际化发展有新突破。他表示,希望主流媒体一如既往地与我校密切合作,把武汉学院好的举措成效宣传出去,把校外好的经验做法介绍进来,共同支持建设受人尊敬的一流民办大学。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