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11件作品荣获2023年度湖北高校新闻奖

作者:杨丽苹    摄影: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4-02-29     点击次数:

2月28日,2023年度湖北省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11件新闻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6件,三等4件。

 

△获奖信息一栏表

△一等奖获奖作品

一年一度的湖北省高校新闻奖由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分会组织评选,是全省高校年度优秀校园新闻作品最高奖,旨在展示全省高校年度新闻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事业健康发展。

2023年,武汉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通过官网和“两微两号一端”(微信、微博、视频号、头条号、抖音客户端)新媒体矩阵,策划推出“明生说”“明师说”“我的校园我的家”三大系列报道,形成聚合传播效应,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营造“成风化人”的良好舆论氛围。校园媒体平台讲好武院故事,传播武院声音,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涌现了一批优秀的新闻作品,树立了一批明师明生典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