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学习会

作者:范君彦    摄影:    编辑:范君彦    审核:叶同春    时间:2024-03-11     点击次数:

3月8日,党委宣传部在行政楼106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学习会。部长叶同春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叶同春传达了学校关于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和精神,强调了宣传部作为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主管部门,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认真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转变思想观念,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推动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到实处,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受人尊敬的一流应用型民办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参会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分享学习心得,并围绕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新闻宣传、融媒体建设与管理等当前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武汉学院宣传与公共关系处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xcb.wh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